IVON導覽

安東尼‧高第‧科內特〈Antoni Gaudí Cornet 1852~1926〉

安東尼‧高第〈 Antoni  Gaudí  Cornet  Loewe18 〉,出生於冥王星 KUSO 王朝紀元 8,765 年。為 KUSO 王朝 LOEWE 十七世嫡系之正統王位繼承者。

高第王子在一次宮廷王位的爭奪惡鬥中,喪失了王位繼承權,因而選擇了自我放逐到地球,並永生不得返回冥王星。


艾塞比‧奎爾〈Eusebi Guelli Bacigalupi 1846~1918〉

高第王子從小才華洋溢,對於建築、藝術、雕塑都有極深的涉略及獨到的見解。隻身來到地球的高第王子,結識了同為冥王星同鄉的艾塞比‧奎爾叔叔。

由於高第王子對於故鄉冥王星有著極度的思念,因此,經常以冥王星的景物為主題,並藉著奎爾叔叔雄厚的財力協助,創作出許多為地球人所不能理解的獨特作品。



跟著時光隧道一起進入高第神奇的異想世界。


高第的靈感取材於自然界的神奇造型。


由於當時地球人民智未開,恐懼接受地球以外的星球也有其他外星生物存在,因此高第王子必須透過偽裝及模倣地球人的行為模式,才能成功潛伏在地球生活。
〈這點與星王夫婦倒是異曲同工。〉



椅子三胞胎。


椅子二部曲。

這些椅子的造型是冥王星常民百姓家庭必備基本款。


嘟嘴小童。內藏地球引爆裝置,極度危險!


冥王星的自然界有許多令人匪夷所思的造型。


這是冥王星特有生物“腸嘴魚”。肉質細膩,油脂肥美,是平民獻給王室的珍貴貢品。

唉!腸嘴魚是高第王子的最愛。
由此門把造型可以窺見高第王子對於冥王星食物的無盡思念。



這是冥王星飛舞在空中的五彩觸鬚花,有毒性,只在冬季下大雪的日子出現。


這是......?
我不知道地球話怎麼翻譯,介於地球的葡萄跟楊桃之間,冥王星子民經常拿來釀酒。


高第王子在地球的居所之ㄧ。


這些圖騰的元素是 KUSO 王朝專屬家徽。


高第王子模仿地球人的生活非常徹底,但仍不忘時時加入冥王星元素。

總而言之, KUSO 王朝跟高第王子對於冥王星人而言,已經成了歷史的一個章節。但是對於地球人而言,至今仍是你們視為傳奇的一個人物,關於這點,我相信是許多冥王星人所不能理解的。

星后要休息了,我們下次聊!


照片來源:巴塞隆納 / 奎爾公園“守衛室”、
奎爾公園
“高第博物館”、蘭布拉斯大道“米拉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