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LO幹譙

巴黎塞納河畔人工沙灘(圖片來自大紀元http://tw.epochtimes.com/bt/5/9/28/n1067938.htm)
《革新版面,慶祝網路接通!!》這與本主題無關,
話說西班牙網路進步速度飛,我週一去填單子申請fijo(家用電話)及網路,
週二早上就打電話給我通知,週三下午就裝好了,
這是我來西班牙一年多最讓我驚訝的辦事效率!
因此特別書寫一下。

進入主題

哇靠!台北市政府真的是錢太多!又一則白痴新聞,白痴建設!
現在竟然想到國家公園挖沙子,郝市長可是當過環保署長的ㄋ!
德國介紹這種人工沙灘,我覺得郝市府可能聽錯了!
應該是歐洲公園常見的兒童沙坑!不是沙灘!
話說歐洲德國、法國都是典型的內陸國家,巴黎、柏林離海邊可是很遠的!
巴黎確實在河邊搞了個沙灘,不過他還是設計在塞那河邊,
可是台灣是個海島國家,到處都是海,
想到海邊隨便坐車30鐘內都可以到達,幹麻找麻煩,圖利101嗎?
哪個上班族要到一個籃球場大的沙灘塗防曬油曬太陽,這裡是台灣!
幹!還廣場辦沙雕比賽,不會到福隆去辦!
最後研考會主委的回答才真的讓人吐血!

記者問
萬一颱風來或下場午後雷陣雨,沙灘會不會變成沙洲?
也有人擔心沙灘的沙是否會隨風飄揚,影響空氣?
研考會主委盛治仁說:
「依據德國的經驗,沙灘的沙可由吸沙車迅速吸走,不用擔心颱風;
如果沙子填得紮實,加上護欄,風也吹不走。」
且人工沙灘面積不大,若下大雨,可在沙灘上直接覆蓋防水帆布,天候不是問題。


幹!天候就是大問題,貓空纜車不就是嗎?當民眾是白痴啊!
台北一年下多少天的雨?
如果使用方法一“用吸沙機”那你就會看到台北市每天上演早上舖沙,中午吸沙的鬧劇,一個月後,就乾脆不舖了,宣布只有六日上午鋪設。
使用方法二“加上護欄”那你就會看到許多原本在西門町的老伯,
改變棲息地到這裡趴在圍牆上,留口水等待比基尼日光浴妹妹。
使用方法三“覆蓋防水帆布”那一樣地,每天蓋上、拿起、蓋上、拿起,
然後因為看到帆布的時間比沙灘多,
於是市府辦了個彩繪
帆布的活動畫上海邊美景...

如果幸運,台北市一整年都不下雨,
那這沙灘一週後,成為張媽、李嬸牽小白與小黑散步的好去處!
小黑與小白上完大號後後腳一趴,就把戰利品藏起來了!
這裡肯定是最有人氣的狗廁所。
於是市府又辦了徵文活動,徵求在沙灘邊
氣質地標語,獎金10 萬元。
......好市長好白痴,還用了個更白痴的研考會主委......


原報導全文如下:

把巴黎人工沙灘 搬到台北101前

更新日期:2007/08/06 07:30 記者:記者錢震宇/台北報導

在台北一○一大樓前,踩著細沙做日光浴、玩水、堆沙雕,這對你有吸引力嗎?台北市政府正打算這麼做。

北市府日前開會討論,打算把北市松智路、松壽路口的街舞廣場,變成人工沙灘,設置遮陽傘、躺椅及水龍頭,讓市民享受沙灘的感覺,若發包順利,最快九月就可以開始進行相關工程。

市府會有此構想,是因為德國經濟辦事處副處長Andreas Gursch專題演講時提到,在歐洲等地相當風行的人工沙灘,台北或許可以考慮。

台北市長郝龍斌認為,沙灘既不浪費資源,又可增加休憩景點,指示研考會進行研究。

「想像在周圍都是大樓的環境中,赤腳踩在沙子上,喝著冰飲,享受午後和煦陽光的感覺!」研考會主委盛治仁說,市府若推出人工沙灘,同時也會舉行沙雕展,走在都市叢林中欣賞沙雕,應該很特別。

他強調,設置人工沙灘成本低廉,沙灘外圍築道矮牆,其他包括遮陽傘、桌椅等,都是移動式。至於沙的來源,從南台灣墾丁、北部中角、福隆等都有可能。

沙灘為何設在街舞廣場?盛治仁說,除了增加廣場使用率外,本身又是市府土地,況且周邊商圈人潮聚集,希望沙灘可成為北市另一特色。

街舞廣場約一個籃球場大小,周邊有一○一大樓、紐約紐約、新光三越等大型百貨公司,到了夜晚,許多穿著時尚炫麗的帥哥美女都會聚集於此。

市府民調顯示,有百分之五十二的台北市民贊成設置人工沙灘,百分之卅八表示不贊成。

盛治仁說,目前會針對北市自來水園區內的小沙灘進行評估,做為市府人工沙灘參考。

【記者錢震宇/台北報導】萬一颱風來或下場午後雷陣雨,沙灘會不會變成沙洲?也有人擔心沙灘的沙是否會隨風飄揚,影響空氣?

研考會主委盛治仁說:「依據德國的經驗,沙灘的沙可由吸沙車迅速吸走,不用擔心颱風;如果沙子填得紮實,加上護欄,風也吹不走。」且人工沙灘面積不大,若下大雨,可在沙灘上直接覆蓋防水帆布,天候不是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