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房地板「龜殼紅磚」舊的樣子

完工後新的樣子,多明亮!

先抱怨一下無名,連續掛點好幾天,又不敢面對現實...
於是我申請了另一個BLOG做為備份,
發現很好用,還可以整個將無名日誌搬家!
網址http://blog.xuite.net/jalo/jalo,可以參考一下...
下次在掛點我就搬家啦!
--------------------------------------------------------------------------------------------------
後方增建的廚房,原本鋪的是小紅磚塊,去年裝修花太兇,沒換掉,
沒想到去年颱風天後方的排水溝竟然滿到廚房來...,
春天剛到還不會下大雨,於是狠下心將後方廚房地板墊高且換掉,

話說我原來希望挑鮮黃色做地板,沒想到TAIWAN沒有做奇怪顏色的地磚...
地磚店老闆覺得我是怪腳,說台灣沒人在用這種顏色啦!
我不死心,繼續找,原來進口的就有,不過一坪竟然要3、4千元...
媽呀!有錢也不是這樣花!貴死人
預算不高再挑,後來找到一塊20CM台灣製的黃色地磚也要2600一坪...
小塊又不便宜,多的還不能退貨...算了,
最後,我放棄了鮮黃色,挑了一塊最黃的地磚(如圖)一坪1000有找。
師傅進場半天就擺平,我家的廚房總算完工像樣。
50000的精美全套廚具加上一萬的地板,廚房擺平!
真是俗擱大碗!南部真好,工錢、物價都平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