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函館鳥瞰

一般來說這樣的行為應該是會被空中小姐制止,
嚴重的應該可以扭送航警局......
當然叔叔是有練過的,用的是超輕薄不會被發現的相機拍攝。
不談過程,


七股潟湖遠方是扇形鹽田

因為工作的緣故常常要搭飛機跑來跑去,大多是在機上呈現昏睡狀態(高空缺氧)...
如果天氣不錯或是太吵我偶而會醒來,
其實我喜歡從空中辨識一座城市,第一次深刻體會鳥瞰一座城市是在京都,
我站在清水寺(世界文化遺產)上看京都,學習辨識這座鮮明的城市,
清楚地看到東西本願寺與新京都車站、五重塔,這就是京都。
我每次到東京都喜歡在降落前看看它有什摩改變,
試著辨識他有何改變。
有時只要找個至高點就可以,不一定在飛機上,上面的北海道函館夜景就是,
在台灣我也一樣學著這樣作,
遺憾的是我幾乎無法辨識出任何一座城市...

美麗的中央山脈(認不出什麼山)


颱風過後河流成災,滾滾泥流


台南市...


最後一張美麗的巴厘島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