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會來到這個位於NAVERRA自治區的UJUÉ 小鎮,
完全是一個行程外美麗的插曲,
Ujue
大過年先來一張,吉祥如意照,門口鑲馬蹄是西班牙傳統民間,為家中招來幸運的象徵。


八月份我們一車四人開車往西班牙北邊出發,
並準備要去參加那個打死也不想再去第二次的奔牛節,
在到達PAMPLONA南邊OLITE這個觀光小鎮時已經中午用餐時間,
我們隨便吃了那貴死人的BOCATILLO後,逛了這裡的國營旅館後,等旅遊中心開門,
因為同行的朋友都住歐洲,不這麼喜歡這些觀光客很多的景點,
我於是問了旅遊服務中心的小姐,他拿了NAVARRA幾個景點的簡介給我,
看我們都沒有反應,我於是問他有沒有什麼觀光客少點的地方,
小姐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彷彿說著,我就知道你們這些人要什麼.......,
緩緩地自桌子下拿出似乎珍藏許久專門對付我們這些難搞觀光客的秘密景點簡介,
~~UJUÉ~~,這個彷彿在桌底橫躺很久的方形簡介,高興地對我們呼喊,
來喔,快來喔,我沈睡在桌底很久,許久沒有見到陽光了。
UJUÉ 看到我們一行人的眼睛亮了起來,
服務小姐也在心底說:
UJUÉ 這必殺絕招就是要來對付你們這款遊客的,
我又問到這兒可有旅館?小姐說應該只有民宿,你到了那裡問一下應該就有了。

於是我們雙手捧下還在雀躍中的那UJUÉ方形簡介,
回頭開著車往距離OLITE不遠的UJUÉ出發!
不到30分的車程我們就在山路邊看到這個小山城,
Ujue

我們開車一路進入
UJUÉ,道路終止在圖中最高的大教堂邊,一個小小的停車場。
下了車,遍尋不見遊客中心,哈哈終於有一個西班牙小鎮沒有遊客服務中心招牌,
路旁上教堂的斜坡有家看起來很像服務中心的小店,
我走進去問他,他說這裡沒有官方的遊客服務中心,
不過店老闆說:我就是旅遊服務中心了,
我問有沒有地圖,他說這裡就這麼一點大不需要地圖,但
也有住宿,
如果有興趣他再幫我們打電話聯繫民宿,
果然是觀光大國,連這樣的小地方都有民宿。
問了一大堆,覺得不好意思,於是我們試吃了一下他們的農產品,
是一種核果外面裹上像黑糖加蜂蜜的糖衣的零食,大小包1.5到3歐都有,
於是人手買了一包表示回饋,不過還不錯吃。
Ujue
左邊白色招牌的小店就是我們詢問的地方。

Ujue
至高點的大教堂。

Ujue
整座小城都是這個顏色。完全的石頭城 。

 

Ujue

Ujue

時間彷彿凍結在中世紀。

 Ujue

Ujue
你看看,隨便就是1757年的房子。

Ujue

Ujue
站在高處看到的NAVARRA與ARAGON最常見的梯田景觀。

GOOLEG上可以看到這樣的梯田景觀。
MAP3.jpg


UJUÉ 開車怎麼去?請看下面地圖。
相關UJUÉ 官方簡介請按 連結

Ujue

Ujue


Uj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