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M.jpg 純KUSO,如有雷同純屬偶然,勿對號入座。

GURU.jpg 

話說馬區(蛆)長上台後,組織了馬戲團團隊,且用了王X騎發言人,
每天打嘴砲,害的魔戒的咕魯玩偶大滯銷...

到底他們都說些什麼?我們就來回顧註解一番:

 

 

11/27馬戲團嘉言

王郁琦表示,府方擔心如果減薪議題繼續發酵,有可能會產生擴散效應,影響對民眾消費意願,甚至會抵銷消費券政策;而且影響可能不只在行政部門,也可能擴散到民間私營公司,這是府方的顧慮。
(虎爛到牽拖給民間企業。真實內心話:
長還要養兩個美國女兒,我們國際觀團隊,因為綠卡還要繳稅給美國政府,國際景氣這麼差,那能減薪,你們這些沒有國際觀的賤民懂個屁。)

  “總統府”人士私下指出,一般民眾以為減薪和自己無關,但當減薪變成全民話題,假設企業主自己減薪,接下來一級主管也要減薪,最後一般民眾恐怕也會受影響,繼續擴散下去,會讓民眾產生不確定感,更不敢消費,將抵銷過去所有刺激消費的努力。
(變身成咕魯後私下指出,因為是屁話所以用私下指出)


  近來有人建議馬英九的消費券不應捐給社福團體,反應帶頭加碼消費。王郁琦表示,馬英九原先希望能幫助社福團體度過募款不易的寒冬,但社會既然有不同意見,馬英九也從善如流,決定使用消費券消費。但馬英九還是會以現金捐贈社福團體,而且金額至少是消費券的10倍以上。
(蛆長家都是美國人美國領退稅,台灣消費券,兩邊都可以領,但還是不夠花,怎麼可能捐,我說過了
區長還要養兩個美國女兒長會捐36000且一定是用國務機要費。)

 

11/28

王郁琦上午在總統府召開記者會指出,馬總統與周美青此次比上次財產申報,大約多出1200萬元,除包含兩人在這段時間的薪水、周美青去年在公司服務績效獎金外,最主要的就是周美青辭去服務26.5年的兆豐商銀工作後,所領取的1187萬元退休金。
(1200-1187=13萬,蛆長的薪水很少嗎?不是的是因為都被美國女兒花光了,所以都沒剩。)

王郁琦說,馬總統與周美青財產,已遵循當初競選承諾,在11月10日委託兆豐國際商業銀行信託。至於為何選定兆豐商銀?王郁琦說,因周美青過去在兆豐商銀服務,沒有特別考量,就是比較熟悉。
媒體詢問,總統5月20日上任,為何要等到11月10日才交付信託?王郁琦表示,只要在12月底前交付信託,就是遵守相關法令規定。
(馬蛆長之音:幹,本來根本不必信託,全民都是我的財產,我老爸說過連中國都是我們的,賤民懂個屁。最後只好先把多的錢藏到老爸的骨灰罈、海外帳戶先搞好,所以一直到11月才假裝有信託。廢話,當然是找兆豐,自己人好搬好作假。)

 

11月中

馬蛆長:「問題不在報備,在於暴力。只要沒有暴力,哪個制度都可以,如果有暴力,哪個制度都不可以。」
(內心話:笨蛋,問題在我不准,不在暴力,你們這些賤民聽話就好,集會個屁。)

馬蛆長:現在大學生素質不好 找不到工作 高國(職)中素質和就業率比大學生好...希望野草苺的學生能趕快回家多唸點書...
(你看像我這麼優秀,不必唸書只要為黨服務就可以上台大到哈佛,連論文都有人幫忙,可以輕鬆拿博士當老師...選總統。)

 

選前

關於633跳票說。馬蛆長:「捐款沒問題,我時常在捐......,我在市長任內就捐了XX元。」
(內心話:我說的只要不是我的錢,是用特別費、機要費捐款當然沒問題,我沒答應說要捐薪水,你們這些賤民連話都不會聽。)

 

馬蛆長:「我會苦民所苦
(馬的,你們解釋錯了,我是說:蠱民所蠱,你們這些賤民連話都不會聽。)

 

藍媒:

    元大董事杜麗萍坦承幫扁家....杜麗萍坦承幫扁家載七億四千萬現金到元大,還用水果盒裝兩億現金到官邸賄賂......

(幹,兩億現金有多重,體積多大?媒體有沒有算一下,兩億可是220公斤,杜麗萍可以自己搬?還水果盒藏錢,這麼「」一箱水果,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了還藏起來?更誇張還跑出另一條七億多現金,要不要叫搬家中心來搬?關於兩億元體積請參考:林老師的卡好BLOG有漂亮的剖析)

 

★持續收集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