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自 TSUBASA 的台東苦悶筆記〈圖片原始出處wiki〉

 

馬蛆長帶領的馬長瘤政權,這幾天跟台灣人民爭執:

到底食品中應該含有多少三聚氰胺

這問題本身就是一整個混蛋加荒謬

 

馬政府說:以前並未規範到食品中的三聚氰胺含量,才導致今日的爭議。

這就好比:以前未規範到礦泉水中的狗大便含量,才導致有今日的爭議。

 

肯!世上有人笨到去爭議礦泉水中應該含有多少PPM的狗大便嗎?

 

 

                                                                                                


                  

零添加,政府應把關/學者:不能先吃毒藥 再吃解藥

中興大學化學系指出質譜儀可以測到ppb單位,檢測精確度較高。(記者蘇孟娟攝)

〔記者蘇孟娟、洪美秀/綜合報導〕

中興大學化學系主任李茂榮指出,質譜儀能檢驗出濃度低於ppm的毒素,甚至能檢測至ppb級,目前國內應有不少單位擁有該項設備,國內技術及硬體設備均有檢測出低於二點五ppm的能力,不明白衛生署為何不採用統一規格的設備進行檢測。〈←按:台灣目前約有250台左右該項精密設備,不是馬冏政權說的設備短缺〉

質譜儀檢測可達ppb級〈←按:ppm是ppb級的一千倍〉

清華大學化學系教授凌永健也表示,民眾在乎的是三聚氰胺不能添加在食品中,而不是吃多少的三聚氰胺,才會造成何種危害,就像人不能先吃了毒藥、再來說可吃何種解藥般,不能添加的東西,政府就應堅持及把關。

李茂榮指出,質譜儀主要用來進行混合物質的鑑定工作,並進行超微量分析,能檢測到ppb級含量,一般在檢驗戴奧辛、多氯聯苯等毒物,多會使用質譜儀判斷。

李茂榮說,質譜儀造價約五百萬至二千萬元不等,精確度高,但因鑑定過程會使用到真空系統,檢驗成本較高。

凌永健表示,三聚氰胺不能作為食品添加物,這是全世界公認的觀念,不管三聚氰胺被檢測的標準為何,在沒有做詳盡的毒物性質實驗之前,誰都不能保證對人體不會有任何危害,他認為政府應該用嚴謹的標準來看待。

衛署應採統一規格檢測

凌永健強調,衛生署政策變來變去,確實不應該,他更直言食研所發布「成年人每天吃十五公斤含微量三聚氰胺的奶粉不會造成身體危害」的訊息是太武斷的說法,也很不應該。

凌永健說,很多大學的化學系都設有三聚氰胺的檢測儀器,如果衛生署有必要請大學支援相關的檢驗工作,他相信很多大學都有學生及資源來協助,也能加快檢驗的時間。

 

 

                                                                                                

 

問題的癥結根本就在於 食品中本來就不該添加三聚氰胺,

這就好比 礦泉水中本來就不該添加狗大便!

 

無能也要有限度,

不管你背後的動機為何,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懂,

馬長瘤政府你還好意思繼續執政,帶領台灣人民?

 

 

馬長瘤政權新上任衛生署長、抗煞英雄?葉金川還在欺騙台灣人民:

未來政府的檢驗標準將會『更嚴格』

只要『未檢出三聚氰胺,消費者即可安心食用!

 

乍聽之下,以為『未檢出』等於 零PPM,其實不然,

衛生署即將檢驗認證用的機器,4PPM以下三聚氰胺就檢驗不出來了,

所以很多毒奶粉製品都將符合『未檢出』的標準,就地合法。

檢驗標準沒有『更嚴格』,反而『更寬鬆』,台灣人更結石死更快了!

 

 

 誠如網路上某智者大大所言:

『我寧可讓政府洗錢,也不要政府讓我洗腎。』

 


【後記】

我們很慚愧,身處歐洲,無法苦台灣人民所苦,

因為,歐盟珍惜生命,已經下令禁賣任何中國乳製品,

馬德里已全面抄查東方食品貨行的中國乳製品。

 

※延伸閱讀 歐盟加強檢驗中國含奶食品

歐盟加強檢驗中國含奶食品

法國宣佈的措施針對所有包含源自中國的奶類成分的食品。

歐盟委員會周四(25日)下令對所有源自中國的包含奶粉成分的加工食品進行強制檢驗。

被檢食品將包括所有奶粉含量超過百分之十五的中國食品。

除此以外,歐盟還禁止從中國進口含有任何牛奶成分的嬰幼兒食品。

歐盟發表的一份聲明說,這些防禦性措施是在現有的禁止中國牛奶和奶製品進入歐盟的規定之上制定的。

總部設在意大利帕爾瑪的歐盟食品安全委員會的專家星期四表態,從理論上講,那些大量食用含有中國有毒奶粉製品的餅乾、糖果和巧克力的兒童,將超過其化學物質的安全攝取量。

含有三聚氰胺的有毒奶粉對兒童造成的危害遠遠大於對成人構成的威脅。

儘管歐盟不從中國進口牛奶和奶製品。但去年,歐盟從中國進口的了大約一萬九千五百噸點心、蛋糕和餅乾以及一千兩百五十噸的巧克力和其他含有可可的食品配料。

除了以上措施外,一些歐盟國家還單方面實施更嚴格的措施,意大利已經對中國進口食品實行額外檢驗。要求食品進口商顯示這些食品沒有任何牛奶成分。

法國已經禁止所有含有中國奶製品的食品。並下令查找法國市場上是否存在任何源自中國的嬰幼兒奶粉。

希臘食品控制當局說,他們已經向海關部門和實驗室索取有關可能含有牛奶成分的進口中國產品的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