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只有 幹 字了得...
馬+扁=騙

雖然我本來就不那麼喜歡阿扁,但為了台灣民主的進步我還是把我的票投給他,
因為我的唯一堅持就是不投國民黨,但他狠狠地甩了台灣人一巴掌。


扁:我,也和KMT一樣喔。嘿嘿。





跟著我來到西班牙的阿扁浴巾,幹。
以後只拿你來擦屁股,幹。

話說以前拍了不少阿扁的照片,從在金門當兵時,當時他是立委國防召集委員,第一次到還是戒嚴的金門視察,我出任務去拍攝, 當時接近颱風,大風大浪還下雨,但阿扁堅持要上大二膽視察,滿天星星們幹的要死,但苦的可是像我我這種小兵,坐上海龍快艇一路顛到屁股快裂掉,還要擔心相機掉到海裡去,心情豈是一個幹字了得,上了岸全身濕透,阿扁也好不到哪裡,但他還是繼續視察、聽簡報,有幾位星星幫的老大在旁邊小聲地稱讚這真是認真的立 委,雖然是民進黨的,不像K黨到了金門只是要玩樂,大吃大喝,順便每人污幾箱珍貴的金門陳高回台灣,現在回想起來,我要說,幾個星星幫們,雖然你們只是隨口說說但你們 被了,我也是,我們都被騙了他比明著污陳高的其他立委更混球。

大粒汗小粒汗賺錢500、1000捐給阿扁的人你們也被騙了,不知道現在可不可以憑捐款收據要回來?如果可以一定要組一支隊伍到他家門口靜坐,把錢要回來。

不 過我沒捐現金給他,還好。但我大多在選舉時出力,到了懂事後,出力服務但因為專業出力要收錢,只是民進黨我都會隨便算,讓我吃飯夠用就好,我唯一捐錢給政治人物是捐給陳定南,當時他選台灣省長,四百年來第一戰,多響亮的口號,他賣那個一張張的什麼券,唯一一次出錢出力幫他,詳細過程如→連結前文,我確定他不會污走我的錢,可惜他早逝了。

心情親像豈是一字字了得,但我們找不到更貼近的台文字來形容心情。
只有以抓卵趴的心情寫下一堆字來送給阿扁。


幹幹幹幹
幹幹幹                    幹         
              幹                       

幹幹幹幹幹幹
                                         
幹           
                       幹
          幹                        幹
幹幹幹幹幹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不過這其實不算什麼,對於阿扁我更在意的是台灣的獨立主體性,阿扁把錢匯到國外,就跟台灣總統有綠卡一樣最受傷的是台灣的主體意識,你看,連你們一票一票選出來的總統都不相信台灣,你要我們怎麼作一個有國格的獨立國家?這才是我們反思的所在,要認清楚痛的地方在哪裡,阿扁不是神,不過是個人,什麼三級貧戶變總統、這樣的神話故事其實跟魚兒逆流而上是一樣噁濫的,阿扁不過是個屁股,我說的是那個位置,總統這個位置,坐在上頭的不過是個人,老闆是我們,不爽就要他下台,這才是民主精神,不要相信人(神),要相信民主、法治,阿扁是如此,馬桶更是如此,知法玩法,只為了位子以為坐上了位置就是神,這是台灣人長久以來的後殖民迷思,期待一個救世主出現,而不相信自己有權力,憤怒就不應該沈默,馬桶作不好不必猶豫上街要他下台,大聲幹譙他,對待阿扁也一樣,沒什麼好猶豫,什麼他代表台灣精神、民進黨精神等,都是屁!他不過就是個人,不過就是多人家幾票當了總統。

大聲出來,這才是民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