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lo導覽

TORRE DEL AGUA水之塔是這次世博會的地標建築,全城都可以看見這棟建築,
水之塔顧名思義就是水滴造型的塔,
不過我實在不知道EXPO結束後這棟房子能夠幹什麼用.....



開幕那天,我不是高官顯要當然進不去會場,電視有現場直播,我家陽台也有現場煙火秀,
水之塔上有投影動畫,上頭有海豚跳來跳去,前面較矮的會議中心上頭投影的吉祥物FLUVI。


水之塔的白天與黑夜。


入口下雨了......


一樓展場


一樓的展場


這麼高的塔就是為了裝這個超炫的雕塑作品。人們就繞著圖中的走道一路繞建築往頂樓前進。


水之塔與會議中心。

話說作為地標建築的水之塔,裡頭裝了個不錯的大雕塑,但但回過頭來看,這樣一棟百分之九十是中空的建築(只有一樓入口展場與頂樓咖啡廳有樓板其他都是中空的)展覽結束後能幹嗎?
再改建成辦公大樓嗎?或者就這樣空著放
雕塑作品?
炫麗的外表之後可還是得要看看他的機能,畢竟他是花了納稅人爆多錢蓋的建築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