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不負責時尚講評

今年夏天,台灣的政治界吹起一陣令人『噁爛驚艷的?』時尚矯情儉樸風。

原因無它,因為台灣剛向偉大的中國進貢捐贈了大筆飛彈基金現金、
每個月國庫又必須挪出一千多萬的國安人事費用,
確保特首夫人 小青能順利搭公車上、下班,幫馬特首家及美國女兒們拼經濟。
【新聞特報:就在本文貼出後第二天,小青夫人疑似看到本文,已向罩豐銀提出提前退休申請。
                    而枕邊人的馬特首似乎也是看到報紙才知道。】



                                                 

                

                

                                                         
                                                          
                                              
特首令:
馬上,台灣爲了拼經濟,
所有購買名牌、新衣者都『應該槍斃』,以免鋒芒蓋過官夫人們。
〈← ← ← 這話好像是吳檢察官說的〉

因為......連第一特首夫人 小青、第二特首夫人 小賢、第一貴婦 小瑀,在 520 馬特首就任的這天,
都只穿上價值4、5萬數十萬不等的舊衣服、香奈兒的舊包包出席特首宴!
〈當然,依小瑀的勤儉個性,身上的舊衣服是專程搭機到倫敦血拼過季名牌買到的。肯!夠委屈儉樸了吧!!!!!!〉

不相信?


  統媒的馬屁證據夫人們的儉樸證據如下喔:

第一夫人儉樸變裝 時尚界哀怨

更新日期:2008/05/21 04:33 陳洛薇、徐亦嬌、黃蕾台北報導

從未在國人面前著裙裝亮相的第一夫人周美青,昨日上午以一襲寶藍色鍛面裙裝出席就職典禮,女人味十足驚豔?全場,下午陪同總統馬英九搭乘高鐵南下時,她換上銀灰色褲裝,恢復職業婦女的幹練,晚宴時她身著黑色套裝,高貴婉約?,成為全場焦點

不過,時尚界人士卻大都倒抽一口氣,因為不僅第一夫人周美青的服裝是舊衣,連原本肯砸置裝費的朱俶賢及連方瑀也都由奢入儉?,身上雖不乏ESCADA、夏姿等頂級品牌,但都是過季貨?,甚至有的款式是趁特賣會下手,讓時尚圈不禁哀怨,如果儉樸風繼續下去,未來官夫人生意難做。

官夫人由奢入儉 穿名牌過季貨

周 美青帶領舊衣風,參加就職大典的藍色外套及膝裙,配上滾邊針織,獲得時尚圈一致好評。造型師李明川覺得,第一夫人穿裙裝讓人訝異,不過從內搭的滾邊設計或 胸前銀色胸花,可以看得出搭配的細心。造型師李軒宇表示,服裝剪裁及輪廓可能學自亞曼尼及Jil Sander,剪裁簡單俐落,以緞面料呈現質感,是上班女主管參加宴會必備款,應該是周美青本來參加公司活動用的衣服。

朱俶賢是夏姿的客戶,晚間參加國宴雖穿該牌,上衣加上褲子一套四萬到五萬元,卻是前前季的舊衣

連方瑀仍是政界女眷裡最貴氣的一位,早上穿了ESCADA套裝,腳穿Ferragamo藍色鞋款搭配同色系土耳其石配件,雖然加起來數十萬元,但通通是舊衣晚宴服裝還是和友人到倫敦名牌過季店裡特賣血拼來的,配上之前買的香奈兒包包

因一襲牛仔裝帶動台灣牛仔外套風潮的周美青,就職典禮會以何種造型亮相,一直備受外界關注。

薄施脂粉周美青 清新端莊優雅

昨 日上午八點多,馬英九偕周美青出門,周薄施脂粉、加上特別染色吹整的髮型,以一襲寶藍色緞面裙裝亮相,引起在場媒體及民眾一陣驚呼,她微笑地伸出手向大家 揮手致意,充滿女人味的打扮,令人驚豔?不已。更特別的是,周美青只在胸前扣上銀色別針,別無其他首飾,卻顯得氣質清新、端莊優雅。

下午再度現身,準備搭乘高鐵的周美青特地變裝,換下充滿女人味的深藍套裝,取而代之的是充滿知性的銀灰色褲裝,維持她一貫的俐落風格,還是一位幹練的職業婦女。



中國報的三位女記者陳洛薇、徐亦嬌、黃蕾,這麼簡單的一篇超噁爛逢迎拍馬誇張不實報導,
也要合
妳們記者之力,才邀功粉飾的過來嗎?

台灣人,你們準備好過儉樸苦日子了嗎?

在馬特首就職典禮上哭巴枯木的『外籍』男、女藝人們:馬上,水電油價漲,你們要不要考慮移民回台,共體時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