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ON導覽

不要懷疑,在歐洲真的吃得到台南傳統美食----『米糕』。
承接上一篇的捷克美食,發現捷克菜真的很合台灣人的胃口,
加上自從台灣淪陷後,種種政治上、經濟上的不確定因素,例如:
貴族 水電油價一次漲足,小學生的營養午餐更沒有著落、大學生更繳不起學費、年輕人更買不起樓......


台灣的爛統媒萬惡國民匪黨某熱血支持者 Call in 某高收視率政論節目說:
『你們不讓他〈馬統政權〉漲漲看,怎麼知道行不通咧?』〈←←←這句話到底邏輯在哪裡啊?


不過,我們不要學統媒老是唱衰台灣。

往好的方面想,未來台灣的貧富差距將會越來越大,
『良幣』〈有錢人、人民幣跟中國學歷〉驅逐『劣幣』〈死窮人、新台幣跟台灣學歷〉的結果,
台灣將會是一個只有好野人消費的起的、房價高到死人的、虛胖的『布爾喬亞 台灣特別行政區』。

死窮人被迫移民外國當台傭,一輩子過著沒有根的生活〈當然你要比照中國人民先付一大筆偷渡費〉。

好野人跟無恥政客撈夠後,也將帶著他的龐大資產〈可能啦!如果你的財產沒被偉大的中國領導沒收的話〉,
爽爽的移民到美國,當美國公民去,一輩子過著沒有根的生活。

我又離題了。

感覺上有點回不了題。


總之,
樓上那碗『台灣國米糕』,是星后懷想祖國台灣所試做的『台灣美食之異國貧窮料理』,
材料都是小西國買得到的〈不過肉鬆是台灣帶來的,不是中國的黑心貨〉。
流浪在外、懷念祖國台灣的異鄉遊子們也可自己動手做做看。


小秘訣:肉燥的湯頭要偏甜才是正港的米糕,否則就變成肉燥飯了!


皮薄餡豐的自製『台灣國風味 豬肉韭菜水餃』。

水餃皮是麵糰達人---- 星王叔叔 自己桿的,薄而有彈性。
〈星王叔叔是有練過的,小朋友沒有家長陪同,請勿模仿!←←←你總不想灑了一屋子的麵粉挨老媽揍吧!


台灣國風味『麻醬涼麵 佐 雙絲』。

離題一下。

天氣轉熱了,我好想吃碗台南 江水號圓仔惠『芋頭冰』莉莉水果店『香蕉油水果冰』啊~~

趁還沒走遠,快回題。

熱天吃涼麵,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在享受的同時,不禁使我悲傷地想起,故鄉受苦難的同胞們。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一定能夠光復台灣、拯救成千上萬
、祖國苦難的同胞!

拍謝,我又離題了。

不過,不用回題了。

~Fin~

後記:
到現
還是搞不懂,我不在中國出生、我的父執輩、甚至我爺爺奶奶那一代,都是土生土長於台灣,
為什麼西元1949年中華民國〈萬惡國民黨〉竊台後,『中國』就突然變成我們的領土、
我們的故鄉、我們的祖國?
為什麼我們小時候,每一篇作文的節尾都要『想起』故鄉
成千上萬、水深火熱、受苦難的中國同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