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LO推薦
老實說我不是那麼喜歡謝長廷,但是,我更討厭馬英九。
不過這都是屁話啦,因為我也不可能回台灣投票。
明天(3/9)是西班牙的大選將產生新國會與總統,
如果沒有意外,因該還是左派的現任總統可以連任成功。
昨天看到這首FREDDY寫的新歌 逆轉 (連結),
是為了台灣正在進行的奧運棒球資格賽寫的加油歌,
同時也是謝陣營316活動的主題歌。

MV可是導演鄭文堂的新作,拍的相當有質感

歌詞如下:

風 愈催愈雄  咱的 士氣愈旺 意志愈堅強
行向真理的路  心頭掠乎定 咱 勇敢去闖

坎坷的路 不驚艱苦 吃苦當做吃補
被打到走無路的時 雄雄想起阿爸的話
他講做人尚要緊就是guts
輸甲脫褲 捏著心肝  嘛愛保護咱的信念

打斷手骨顛倒愈勇  跌倒爬起來嘛愛繼續
不驚雨 不驚風 才會成功

風 愈催愈雄  咱的 士氣愈旺 意志愈堅強
行向正義的路  心頭掠乎定 咱 勇敢去闖

風 愈催愈雄  咱的腳步閣向前衝
士氣愈旺! 意志愈強  勇敢行家己的路

坎坷的路 不驚艱苦 吃苦當做吃補
被打到走無路的時 雄雄想起阿爸的話
他講做人尚要緊就是guts
輸甲脫褲 捏著心肝  嘛愛保護咱的信念

打斷手骨顛倒愈勇  跌倒爬起來嘛愛繼續
不驚雨 不驚風 才會成功

風 愈催愈雄  咱的 士氣愈旺 意志愈堅強
行向勝利的路  心頭掠乎定 咱 勇敢去闖

風 愈催愈雄  咱的腳步閣向前衝
士氣愈旺! 意志愈強  勇敢行家己的路

不論你認不認同,至少在國米黨裡我看不到這樣的創意與聲音,
僵化的教條與宣傳,所以才會出現像之前來本站鬧場的沒水準網民,
不過也不代表支持國民黨的都是這些人的,
相對國米黨批評糜進黨,都是些一高二低的人(原意為年紀高、學歷低、收入低)
我有新的解讀是 學歷高、身段低、親土地(低)。
不過國米黨勉強也知道找廣告公司拍大量的廣告,
但還是是會出現像馬英九一個人走路的台灣向前行這種爛廣告,
應該是黨機器介入太多的結果,不然就是廣告公司太遜。
這些都不重要,台灣棒球隊一定要贏,打入奧運。
另外台灣的鄉親啊,316幫我們夫妻兩參加百萬集掌(活動連結),
多擊兩下掌吧......,

心中吶喊:馬九九,要不要幫我出機票錢,我們兩票都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