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國寶級占星術大師

前情提要:〈資料來源 陳凱劭的BLOG


最近泛紅親中媒體大力捧紅一個美國人 Elizabeth Fotinopoulos〈伊莉莎貝〉。稱其為「心靈大師」,對候選人、影歌星名人,發出一連串預言,以下是新聞報導之一:

美心靈大師:『馬將受子彈威脅 扁退位將出走台灣』

http://www.ettoday.com/2008/01/07/91-2213309.htm    



以下為冥王星國寶級占星術大師的預言:

2008年3月,台灣總統大選前一天。

台灣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先生,於當日下午2點整在台北市政府前拜票,3顆塑膠 B.B 彈擊中了馬先生的帥臉,導致右下眼角、鼻頭及右邊臉頰瘀血;隨扈護主心切,混亂中不慎打斷馬先生門牙一只,暫時破相。
〈洋大師的第一個預言
馬將受子彈威脅』雖不中,亦不遠矣!〉


〈資料來源 陳凱劭的BLOG / 原圖片引自 「大聲誌」

善良的台灣民眾因此以選票補償馬先生,送他登上台灣總統大位。

一個月後
馬總統應中國國家主席之邀,登上中國大陸,並在全球媒體的見證下,與中國握手言歡,承諾盡速解決中國、台灣兩岸問題。

二個月後
馬總統宣布台灣恢復戒嚴。
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先生登陸台灣,達成兩岸破冰之旅的歷史性任務,並承諾馬總統將成為『第一任』及『永久』的『中國台灣特別行政區』特首,馬特首也將在中國歷史上留下千秋萬世的一頁。


三個月後
所有民進黨員、原住民、非純種漢人、有台獨言論及傾向者一律以『叛國』入獄;
台灣正名為『中国台湾特别行政区』,首任特首马英九先生;
中國人民解放軍進入台灣協助鎮壓行動。


四個月後
包括前叛亂領導頭子陳水扁在內,所有入獄的『台灣人種』全部執行槍決。
〈洋大師
的第二個預言『扁退位將出走台灣』,上天堂姑且也算出走的一種。預言再次命中!〉

以美國為首之國際輿論群起撻伐,嚴厲譴責中國之專政暴行!     ← ← ← 咦?......就這樣嗎?!

五個月後
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先生宣布解除馬特首之職務,並清算台灣亂源之『國共內戰叛亂榮民』、藍系立委、藍系民代、藍色媒體、有藍色丁丁言論及傾向者,一律以『曾受過民主選舉殘害、製造國家分裂及動亂局勢』之罪名,立即執行槍決。

六個月後
中國正式對國際宣佈『台灣問題』已獲和平解決,台灣島上沒有死傷任何一個『無辜的中國人民』。

七個月後
洋大師 Elizabeth Fotinopoulos 成為國際炙手可熱的『政治』權威。


格主按:
本部落格不鼓勵怪力亂神。
以上言論亦不代表本格立場,如未命中,理所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