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ON導覽

寶光牌 芝蔴香油,購於小北百貨東安店。

暑假回台的時候,星后瘋狂的採買日用品、台灣食材跟台灣零食,準備郵寄海運到西班牙。
於是乎,狠狠的打包了六大箱,每箱都將近有 20 公斤重。

但是......,成功登上歐洲大陸的,只有 4 箱。另外的 2 箱,無法得到西班牙海關的同意,
台灣、歐洲繞了一圈之後,目前已平安返抵台灣國門。

那是......,我最在意的 2 箱。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台灣食材、台灣零食、台灣泡麵......。還有,冥王星太后大大的友人精選上好黑芝蔴,
並且從頭到尾盯著榨油工廠,完全不含一絲雜油的『菜市場牌 純正上好黑芝蔴油』。

我想,就是這液體狀的東西,嚇壞了膽小腦也小的西班牙海關吧!
於是,連一聲通知也沒有的,就幫我們寄回台灣了。

所以,西班牙海關,我想告訴你的是:包裹還我啦 !!!!!!!!!!!!!!!!!!!

呼!喊出來,心裡舒服很多。

是的,看到這裡,很多人急著想告訴星后:
『妳這個白痴!液體類的東西本來就不可以郵寄啊!這是基本常識啊!』
星后也知道啊,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或許能闖關成功也不一定啊!
到時候,星后就可以在這小西國的土地上享用香噴噴的上好黑芝蔴油了!
ㄛ呵呵呵呵~~ ,要不要這麼綺麗啊!

當時一定是星爺上身,鬼迷心竅了。


但是......,佛祖保佑,最後海運的 2 箱,裡面藏著一瓶偷渡客 ----『寶光牌 芝蔴香油』。
是的,佛祖發出寶光,讓這瓶台灣香油戰勝西班牙海關,成功的踏上歐洲大陸了!

所以,星爺,不不不!星王,我們今天喝蛋花湯吧!加香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